组织部
 主页  党校动态  党员教育培训  干部教育培训  学院党校  学习园地  山东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岛大学党校 > 党校动态 > 正文

党校第43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

2015年10月15日 08:09  点击:[]

青岛大学党校第43 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10 月14 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邵彬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邵彬分析了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阐述了正确的理想信念在大学生成长成才和实现人生价值过程中的重要性。他勉励青年大学生要自觉提高对党的认识,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正确的入党动机;扎实学习,培养高尚的情操,以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来指导人生之路;自觉强化政治意识、表率意识、学习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重任,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参加本期培训班的260 多名学员是经各学院党组织考察、推荐,并已接受各学院党校培训的党员发展对象。本次培训班共分2 个班次,安排了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奋斗目标和基本路线,党的组织原则,党的纪律和优良传统,党员的条件、权利和义务,入党手续等8 个专题报告。培训将于10 月底结束。

 

关闭

地 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 编: 266000
电 话: 0532-85953204       邮 箱: dx@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