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主页  党校动态  党员教育培训  干部教育培训  学院党校  学习园地  山东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岛大学党校 > 党校动态 > 正文

青岛大学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结业

2012年06月11日 08:36  点击:[]

青岛大学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结业仪式6月7日上午在博知楼409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铁柱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张铁柱充分肯定了培训班在提高对党支部重要地位和作用的认识以及增进工作交流、提高业务能力等方面的培训效果,并对学生党支部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高度重视学生党支部建设;二是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工作状态积极推进争先创优和组织建设年活动;三是加强党支部制度建设,切实做好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推动学生党建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四是加强学习和研究,把握学生党建工作的规律,总结经验、开拓创新,增强党支部的活力。

此次培训班有针对性的安排了《对当前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几个问题的思考》、《学生党支部的地位、作用及主要任务》、《谈谈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等三个讲座,对学员进行了较为系统、全面的培训。

学员代表医学院周爱霞、国际学院张永进、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董永红、机电学院孙万超、美术学院李颖、医学院研究生第十党支部书记张瑾分别在结业仪式上发言,从不同侧面交流了各自的工作经验。

 

关闭

地 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 编: 266000
电 话: 0532-85953204       邮 箱: dx@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