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主页  党校动态  党员教育培训  干部教育培训  学院党校  学习园地  山东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岛大学党校 > 党校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新提任科级干部培训班

2012年06月04日 08:08  点击:[]

我校新提任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5月28日上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副书记王大文做开班动员讲话。

王大文在讲话中指出,举办这次新提任的科级干部培训班,目的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对干部培训工作的部署,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着力提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和能力,为实现学校事业发展目标提供思想和组织保证。

王大文强调,学员们一要充分认识当前加强学习、提高干部素质的重要意义,要把学习作为作为一种精神追求,不断发扬学习的优良传统,促进本职工作不断上台阶、上水平;二要联系实际突出重点,增强学习研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讲求学习方法和技巧,坚持学以致用,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王大文要求大家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合理安排好工作和学习,扎实搞好这次学习培训,努力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实现学校建设国内知名高水平综合大学的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班仪式结束后,王大文作了题为《领导与管理》的首场报告。

此次新提任科级干部培训班是由校党委组织部和校党校共同组织举办,共162名学员,分2个班次培训,培训时间为5月28 日至6月1日,学习研讨主要采取专题学习、收看录像报告、研讨交流与自学等方式进行。

 

关闭

地 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 编: 266000
电 话: 0532-85953204       邮 箱: dx@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