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主页  党校动态  党员教育培训  干部教育培训  学院党校  学习园地  山东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岛大学党校 > 党校动态 > 正文

青岛大学举办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12年06月11日 07:38  点击:[]

我校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6月5日上午在博知楼409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大文做开班动员讲话。

王大文在讲话中指出,举办这次新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目的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省市委和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部署,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加强和改进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王大文强调,学员们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党支部工作的责任感。要充分认识学生党支部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二要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要讲求学习方法和技巧,坚持学以致用,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王大文要求大家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合理安排好工作和学习,扎实搞好这次学习培训,努力提高自己的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以优秀成绩推动我校“争先创优”和“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顺利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

此次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是由校党委组织部和校党校共同组织举办,共74名学员,培训时间为6月5日至6月7日,学习培训主要采取专题学习与自学等方式进行。

 

关闭

地 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 编: 266000
电 话: 0532-85953204       邮 箱: dx@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