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主页  党校动态  党员教育培训  干部教育培训  学院党校  学习园地  山东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岛大学党校 > 党校动态 > 正文

我校科级干部培训班结业

2012年06月11日 07:56  点击:[]

我校科级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6月1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大文出席并讲话。

王大文对培训班学员圆满完成培训任务、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对科级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善于学习,长于思考。二是要自信。三是明确自己的角色定位。他勉励大家将这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扎实工作,加强创新,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和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员代表图书馆副主任科员胡维青、人事处师资科科长姜俊凯、信息策划中心副主任科员李延霞、文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科员许 涛、医学院护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周爱霞分别在结业仪式上发言,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收获。

在为期五天的学习培训中,校党委书记夏临华主持召开了两场座谈会,就如何加强理论学习、增强“三个意识”、科级干部的素质与能力、工作的方法与技巧等方面与学员一起进行了深入讨论。学员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本次培训班安排了领导与管理、谈谈科级干部的素质与能力、十二五规划与学校发展、公文写作、保密法规学习等讲座,对新提任的科级干部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

 

关闭

地 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 编: 266000
电 话: 0532-85953204       邮 箱: dx@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