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主页  党校动态  党员教育培训  干部教育培训  学院党校  学习园地  山东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岛大学党校 > 党校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提升治理能力”中层干部读书班的通知

2017年02月28日 08:00  点击:[]

各学院党委、校直各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加快我校“双一流”建设步伐,提升中层干部治理能力与治理水平,努力造就一支充满学习热情和创新活力、具有实干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干部队伍。经研究,决定举办“提升治理能力”中层干部读书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读书班时间

2017年3月1日-2017年6月30日

二、读书班主题

本学期读书班主题是“提高大学治理能力 建设活力一流大学”。

三、学习形式与内容

本次读书班以自学为主方式进行。每位学员在指定的阅读书目中选取一本(一套)做为必读书目,按选读书目,参加相应小组的学习研讨。

四、参加人员

全体中层干部

五、有关要求

1.各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围绕读书班主题,带头并引导本单位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拓展和深化读书成果。

2.坚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切实增强读书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中层干部要边学习、边思考、边总结,加强对自身岗位的认识,加强对目前工作的研究和思考,切实运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3.每位学员要在规定时间内读完所选必读书目,并参加相应小组组织的学习研讨活动,学习研讨活动由各学习小组长负责。

4.学习结束后,每位学员需提交学习心得或学习论文,字数不少于3000字。学习心得或学习论文将适时发布,供大家交流学习。

5.学员参加读书班情况,作为干部考核的内容,计入干部学习培训档案。

6.各党委(党总支)负责统计本单位中层干部选读书目,于3月1日前将所选书目以电子版形式发到qddxzzb@126.com。学员选读书目由组织部统一发放。

联系人:张光明 85953204

附:1、推荐书目;2、统计表。

党委组织部

2017年2月27日

 

关闭

地 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 编: 266000
电 话: 0532-85953204       邮 箱: dx@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