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主页  党校动态  党员教育培训  干部教育培训  学院党校  学习园地  山东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岛大学党校 > 党校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基层党委(党工委、党总支)书记培训班

2017年04月14日 08:43  点击:[]

4月12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办基层党委(党工委、党总支)书记培训班,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出席培训班,基层党委(党工委、党总支)书记共46人参加了培训。

省委高校工委副巡视员刘欣堂作了《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提高高校思政工作水平》的专题报告。他指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会议阐述了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的高校使命,旗帜鲜明地回答了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刘欣堂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真领会把握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二是要清醒认识当前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三是要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四是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清醒和坚定;五是坚持做到六个始终。他希望大家用更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育人工作。

组织部副部长耿宝福以《坚持十项规章制度,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为题,围绕如何做好党建工作,提高业务素质能力,对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党委会议制度、党内学习制度、民主生活会制度、“三会一课”制度、党员管理制度、联系服务师生制度、换届选举制度、发展党员制度、党费收缴管理制度等基层党建十项主要规章制度,进行了专题业务辅导。

 

关闭

地 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 编: 266000
电 话: 0532-85953204       邮 箱: dx@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