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主页  党校动态  党员教育培训  干部教育培训  学院党校  学习园地  山东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岛大学党校 > 党校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基层党委(党工委、党总支)书记培训班

2017年06月20日 16:22  点击:[]

6月20日我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基层党委(党工委、党总支)书记培训班,校党委副书记仪垂杰做开班动员,全体基层党委(党工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培训。

仪垂杰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党建业务知识和履职能力,更好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他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素质;二是坚持学用有机结合,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三是时刻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找准定位,不断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天,围绕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邀请了武汉纺织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刘戈和中国石油大学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卫东对参训学员从理论到实务进行了系统培训。

刘戈结合 “把方向、谋发展、抓大事、促和谐”的工作理念,重点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以“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方针,牢牢把握人才培养主线,坚持“四个融合”、实施“五大工程”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成功经验。

张卫东结合石油工程学院实际,从基层党建工作的定位、学院党建工作者的职责、如何开展学院党建工作以及如何处理党建与行政之间的关系等方面梳理总结了典型经验和做法。

 

关闭

地 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 编: 266000
电 话: 0532-85953204       邮 箱: dx@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