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主页  党校动态  党员教育培训  干部教育培训  学院党校  学习园地  山东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岛大学党校 > 党校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

2017年06月28日 08:11  点击:[]

6月27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晓池参加开班式,来自全校各基层党委(党工委、党总支)的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55人参加了培训。

李晓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对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指示与要求,其中明确提出要定期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强化基层党支部书记党的知识、纪律规矩和党建工作方法的学习培训。我校召开2017年基层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会,既是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进一步提高党支部书记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务工作水平,不断强化基层、夯实基础,切实加强党支部负责人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

本次培训班为期四天,采取集中报告、小组讨论、情景模拟的方式,旨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党性意识强、本领精、作风好的高校党支部书记队伍。

 

关闭

地 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 编: 266000
电 话: 0532-85953204       邮 箱: dx@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