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主页  党校动态  党员教育培训  干部教育培训  学院党校  学习园地  山东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岛大学党校 > 党员教育培训 > 正文

关于第八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及上课通知

2012年02月26日 08:51  点击:[]

各学院分党校:

经研究决定,第八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于11月23日开课。请各学院分党校将课表打印下发至每位学员,并召集学员会议,提出学习要求,按时参加培训。

一、开学典礼有关安排:

1、时间:11月23日(周二)下午3:30

2、地点:青岛大学图书馆报告厅

3、内容:动员报告

4、参加人员及座次安排:一班全体学员

5、要求:各学院指定一名负责老师带队入场,并负责本学院学生会场秩序,3:00开始入场,3:30入场完毕。手机一律关闭,不得在会场随意走动。

二、各学院分班及各班课程表附后,在图书馆报告厅上课须按座次表就座以方便考勤。

青岛大学党校

2010年11月17日

 

关闭

地 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 编: 266000
电 话: 0532-85953204       邮 箱: dx@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