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主页  党校动态  党员教育培训  干部教育培训  学院党校  学习园地  山东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岛大学党校 > 党员教育培训 > 正文

我校举行教工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

2018年05月14日 17:55  点击:[]

5月14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教工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作了题为《深刻认识领会新时代的历史方位》的首场报告。来自全校各基层党委的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培训。

报告中,胡金焱用三个“意味着”开篇,回顾了我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进程和科学社会主义的发展脉络。对我国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对我国所处的新时代所展示的光明前景和光辉未来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论述。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胡书记的辅导报告紧密结合十九大报告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本质内涵,对我们党和国家所处的新的历史方位做了清晰到位的分析,内容丰富,思想深邃,脉络清晰,高屋建瓴,听了以后很受教育与启发。

本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再落实,同时也是在我校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双一流”建设新形势下,积极探索教工党支部工作新思路、新途径和新方法的现实需要,旨在进一步提高教工党支部书记的理论素养和党务工作水平,强化基层、夯实基础,不断强化党支部书记的角色意识和责任意识,打造一支党性意识强、本领精、作风好的高校教工党支部书记队伍。培训班为期6天,采取集中报告、小组讨论、情景模拟和现场教学的方式进行。

校党务部门部分代表一同参加了学习。

 

关闭

地 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 编: 266000
电 话: 0532-85953204       邮 箱: dx@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