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主页  党校动态  党员教育培训  干部教育培训  学院党校  学习园地  山东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岛大学党校 > 发展对象培训 > 正文

关于第四十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的通知

2016年04月19日 16:28  点击:[]

各学院党委、各学院,校直各党委(党总支):

现将青岛大学第44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方式:闭卷考试

二、考试时间:4月24日(周日)下午2:00—4:00

三、考场安排:见附件。

四、考试规则:

1.考生必须带学生证按时参加考试,迟到20分钟以上者不准进入考场。

2.考生不得将手机、书籍、笔记、文具盒、草稿纸及垫物等带入考场。

3.考生单行就坐,同排之间有一个座位的间隔,考试期间不得随意进出考场。

4.不得有任何形式的作弊,一经发现,监考老师立即停止其答卷,并让其退出考场。

5.根据党校管理规定,凡作弊或协同作弊者,在校期间不得再参加党校培训班学习。

 

关闭

地 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 编: 266000
电 话: 0532-85953204       邮 箱: dx@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