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主页  党校动态  党员教育培训  干部教育培训  学院党校  学习园地  山东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岛大学党校 > 发展对象培训 > 正文

青岛大学第四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及上课通知

2016年10月08日 16:37  点击:[]

各学院党委、校直各党委(党工委、党总支):

经研究,第四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定于10月9日举办,现将开学典礼及上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学典礼有关安排及注意事项

1、时间:10月9日(周日)下午3:40;

2、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3、内容: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做动员报告;

4、与会人员及座次:浮山校区一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开学典礼,金家岭校区各学院的开学动员在第一节课进行。

5、要求:各学院指定一名负责老师带队入场,并负责本学院学生会场秩序。3:00开始入场,3:30入场完毕。手机一律关闭,不得在会场随意走动。

二、上课有关安排及注意事项

1、各学院的报名表已经组织部审核,请各学院安排专人负责,严格按审核后的学员名单组织上课。

2、请各学院党校将课表(见附件1)打印发至每位学员,并召集学员会议,提出学习要求,按时参加培训。

3、为保证培训质量,要求全部学员人手一本教材。本期培训班使用新版教材,请各学院以学院为单位于开课前到图书馆一楼C104房间购买。      

 

关闭

地 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 编: 266000
电 话: 0532-85953204       邮 箱: dx@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