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主页  党校动态  党员教育培训  干部教育培训  学院党校  学习园地  山东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岛大学党校 > 发展对象培训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四十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

2017年04月10日 08:15  点击:[]

我校第四十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于4月7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讲话中,杜方波围绕为什么要入党、怎样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学校对青年学生的期待等三个问题阐述了参加培训班的意义,鼓励青年学子多思考,多交流,树立明确的目标导向与价值追求,确立明晰的人生规划。

杜方波向青年学子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成为优秀共产党员的条件,要求学员们深刻理解把握,端正入党动机。他勉励青年学子扎实学习,培养高尚情操,积极参加班级、团组织和学校组织的实践活动,深刻认识和正确处理个人利益与国家之间的利益的关系。

杜方波教导青年学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脚踏实地,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重任,用持之以恒的努力、老老实实的态度、经受住考验的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实现自己的政治愿望,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材,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各学院党组织培训、考察、推荐,共有603名学员参加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分4个班次上课。课程内容以中国共产党党章为依据,安排有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奋斗目标和基本路线,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优良传统,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入党手续等8个专题报告,培训将于4月底结束,考核合格的学员将颁发党课结业证书。

 

关闭

地 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 编: 266000
电 话: 0532-85953204       邮 箱: dx@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