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主页  党校动态  党员教育培训  干部教育培训  学院党校  学习园地  山东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岛大学党校 > 干部教育培训 > 正文

郭华巍来校作报告

2015年06月05日 17:14  点击:[]

宁波大学党委书记郭华巍应我校之邀,于6月5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作了《大学改革与发展》的专题报告。 这是我校中青年干部高校管理研究班本学期的第八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主持报告会。

郭华巍从宁波大学近三十年的改革发展历程、确立特色鲜明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建设特色鲜明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改革发展举措三个方面,结合宁波大学改革发展的实例,阐述了大学的改革与发展之路。

郭华巍谈到,研究型大学是“以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和培养高层次精英人才为目标”的大学,建设特色鲜明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是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实际行动,是我国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本质要求,也是学校自身在新的起点上发展的内在要求。建设特色鲜明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要着力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快优势特色学科建设、深化科研体制机制改革、大力引进培养人才、深化内部治理体系改革、深入拓展外部合作关系。

 

关闭

地 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 编: 266000
电 话: 0532-85953204       邮 箱: dx@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