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主页  党校动态  党员教育培训  干部教育培训  学院党校  学习园地  山东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岛大学党校 > 学院党校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校将培训计划

2013年01月03日 08:30  点击:[]

为了进一步做好对新生的入党启蒙教育,加强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按照《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早启蒙、早教育、早衔接、早培养”的要求,制定此次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计划。

数学科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共计7讲14课时,第八教学周——第十四教学周每周三晚开设,以集中授课的方式为主,分组讨论的方式为辅,进行系统的教育培训。具体讲授内容如下:

第一讲: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当代大学生的正确选择

第二讲: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基本条件及入党流程

第三讲:入党积极分子需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

第四讲:分组讨论学习感想和学习交流

第五讲:党风廉政与自律教育

第六讲:学员思想汇报、学习总结

数学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以增进新生对党的了解和感情,激发他们的政治热情,帮助他们逐步树立起自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提高对党的认识,自觉向党组织靠拢为目的,努力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完成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和推优入党任务。

 

关闭

地 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 编: 266000
电 话: 0532-85953204       邮 箱: dx@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