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主页  党校动态  党员教育培训  干部教育培训  学院党校  学习园地  山东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岛大学党校 > 学院党校 > 正文

医学院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和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

2015年10月21日 14:03  点击:[]

新的《青岛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颁布以来,医学院专门召开了发展党员工作会议,组织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老师集体学习《青岛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并根据《细则》要求及大学党校下发的《关于做好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和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的通知》,特制定如下教育培训计划:

一、新生及新入职教职工的入党启蒙教育

医学院将严格按照“早启蒙、早教育、早衔接、早培养”的要求,做好新生的入党启蒙教育工作。通过采取专题讲座,召开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进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指导思想,端正入党动机,使其加深对党的认识,增强对党的感情,鼓励他们积极撰写入党申请书。有计划地把政治素质好、入党积极性高的优秀大学生吸收到入党积极分子队伍中来。

二、入党积极分培训教育

1.建立兼职党课培训教师队伍。组建由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及各党总书记、副书记组成的党课培训兼职教师队伍。定期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

2.在大学生建立以班级为单位的党章学习小组。对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的学生及时编入党章学习小组,参与学习。

3.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工作。建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制度,制定培训计划,分校区开设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对培训合格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4.增设学习活动的载体,提升教育培训质量。学院有计划的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到校外党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提升教育培训质量。

(责任编辑:管理员)

 

关闭

地 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 编: 266000
电 话: 0532-85953204       邮 箱: dx@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