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主页  通知公告  培训项目  工作动态  资料下载  学员论坛  基地简介  理论学习  基地建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全省高校第四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2015年10月20日 11:32  点击:[]

各高等学校党委: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干部工作的新要求,大力培养和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根据2015年全省高校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决定举办全省高校第四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省高校45岁以下有发展潜力的处级领导干部,120人。

二、培训内容与目标

系统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把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刻内涵,提高理论素养;巩固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加强作风建设和党性党风教育;学习研讨和交流现代大学治理知识,系统把握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形势与任务,提升做好本职工作、推进事业发展的能力与水平;开展形势政策、领导力、执行力、人文素养等培训,提升干部综合素质。

三、时间安排

一个半月,11月4日-12月18日培训(其中,11月4日至8日,学员在各自单位自学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9日报到,11月10日举行开班仪式,12月18日下午结业。

四、培训地点

在青岛大学举办,报到地点: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五、有关要求

(一)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培训,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优秀年轻干部队伍,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高校党委要按照学员分配计划和选派要求,认真做好学员选派工作。

(二)请各高校于11月2日前,向青岛大学高校干部培训基地报名。学员报名时需同时报1寸免冠电子照片。联系人:电话:0532-85953204,电子邮箱:peixun53204@163.com。

 

 

  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 

2015年10月19日

 

 

 

 

 

关闭

  栏目导航 更多>>
 青岛大学党校 
 山东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基地简介 更多>>

      山东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是省委高校工委于2011年6月发文决定在青岛大学设立的,在省委高校工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承担我省高校处以上领导干部的各类短期教育培训,同时承担干部教育培训理论及工作研究的任务。

  理论学习
以新的发展理念引领发展-- 梁言顺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
“十二五”时期我国发展取得重大...
山东省省直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
中央和国家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
2013-2017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
  联系我们

地 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 编: 266000
电 话: 0532-85953204
传 真: 0532-85953201
邮 箱: dx@qdu.edu.cn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