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主页  通知公告  培训项目  工作动态  资料下载  学员论坛  基地简介  理论学习  基地建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全省高校第六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2016年11月07日 17:05  点击:[]

 

 

各高等学校党委:

为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重视和加强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的部署要求,着力加强高校年轻干部培养培训工作,经研究,决定举办全省高校第六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省高校45岁以下有发展潜力的处级干部,100人。

二、培训内容和目标

系统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强化党性党风教育,巩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深入研讨高等学校改革和发展中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切实提高高校中青年干部的领导管理能力;开展形势政策、领导力、执行力、人文素养等培训,提升干部综合素质。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11月10日-12月17日培训(其中,11月10日-19日,学员在各自单位自学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体条例》等党内规章制度。)11月20日报到,11月21日开班,12月17日结业。

培训地点:青岛大学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在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青岛市宁夏路308号)报到。

四、有关要求

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培训,着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优秀年轻干部队伍,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高校党委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学员选派工作。

    请各高校于11月15日前,向青岛大学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报名。学员报名时需同时报1寸免冠电子照片。联系人:张光明,电话:0532-85953204,13963938006,电子邮箱:peixun53204@163.com。

 

    附件:1.全省高校第六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名额分配表

          2.全省高校第六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报名表

 

 

                              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

                               2016年11月7日

 

 

关闭

  栏目导航 更多>>
 青岛大学党校 
 山东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基地简介 更多>>

      山东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是省委高校工委于2011年6月发文决定在青岛大学设立的,在省委高校工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承担我省高校处以上领导干部的各类短期教育培训,同时承担干部教育培训理论及工作研究的任务。

  理论学习
以新的发展理念引领发展-- 梁言顺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
“十二五”时期我国发展取得重大...
山东省省直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
中央和国家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
2013-2017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
  联系我们

地 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 编: 266000
电 话: 0532-85953204
传 真: 0532-85953201
邮 箱: dx@qdu.edu.cn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