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主页  通知公告  培训项目  工作动态  资料下载  学员论坛  基地简介  理论学习  基地建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全省高校第八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2017年10月11日 08:32  点击:[]

各高等学校党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重视和加强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的部署要求,大力提升高校年轻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办学治校能力,按照2017年全省高校干部培训计划,经研究定于近期举办全省高校第八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省普通本科、成人高校,高等专科学校45岁以下有发展潜力的中层领导干部。

二、培训内容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深入学习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研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中的重要理论与现实问题,深入研究高等教育办学规律;加强管理科学与领导能力培训,切实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强化党性党风教育和廉政教育,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着力打造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校中青年干部队伍。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1030—121日(其中,1030-114日,学员在各自单位自学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等有关文件)。115日报到,116日开班,121日结业。

培训地点:山东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青岛大学)。报到地点: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四、有关要求

1. 各高校党委要高度重视对年轻干部的培训培养,认真做好学员选派工作;

2. 学员在培训学习期间,要遵守培训纪律,不再承担本单位工作任务;

3. 培训费由省高校干部教育培训经费统一支付。

4. 请各高校于1025前,向山东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青岛大学)报学员名单及相关信息,并提供学员电子照片一张。联系人:张光明,电话:0532-85953204电子邮箱:peixun53204@163.com

 

    附件:

    1. 全省高校第八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名额分配表

    2. 全省高校第八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报名表

 

 

                              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

                               20171011

 

关闭

  栏目导航 更多>>
 青岛大学党校 
 山东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基地简介 更多>>

      山东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是省委高校工委于2011年6月发文决定在青岛大学设立的,在省委高校工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承担我省高校处以上领导干部的各类短期教育培训,同时承担干部教育培训理论及工作研究的任务。

  理论学习
以新的发展理念引领发展-- 梁言顺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
“十二五”时期我国发展取得重大...
山东省省直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
中央和国家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
2013-2017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
  联系我们

地 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 编: 266000
电 话: 0532-85953204
传 真: 0532-85953201
邮 箱: dx@qdu.edu.cn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