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主页  通知公告  培训项目  工作动态  资料下载  学员论坛  基地简介  理论学习  基地建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省高校第八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第一期全省高校管理人员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7年11月06日 08:15  点击:[]

      116日上午,全省高校第八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全省高校第一期管理人员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我校开班。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白皓,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出席开班式。省委高校工委干部处处长张洪英主持开班式。

    白皓在开班典礼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全省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目的一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用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二是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准确把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三是深入学习和研讨交流现代大学运行与管理知识,提高业务管理能力,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和水平;四是开展形势政策、领导力、执行力、人文素养等培训,提高业务与知识能力,提升干部综合素质。白皓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学风、转变作风、严肃纪律,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组织部十不准的规定,严于律己,切实开展好此次培训工作。

    杜方波在致辞中对全省高校第八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全省高校第一期管理人员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我校开班表示祝贺,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后,杜方波指出,组织举办本次培训班意义重大,体现了省委高校工委对干部发展的重视,培训班内容丰富,学员来源广泛,对于相互间加强工作交流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培训班在青岛大学举办,也有利于青岛大学汲取兄弟院校的工作经验。杜方波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培训班相关事项安排,切实做好服务工作。

    本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共有学员60名,来自全省60所高校,培训时间为10月30日至12月1日。本期管理人员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共有学员115名,来自全省48所高校,为期一周。培训班将安排政治理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高等教育与人才培养、管理科学与经济社会形势、人文素质提升等模块,学员通过课堂讲授、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现场模拟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

      开班式结束后,白皓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高校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的首场报告。

 

 

 

关闭

  栏目导航 更多>>
 青岛大学党校 
 山东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基地简介 更多>>

      山东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是省委高校工委于2011年6月发文决定在青岛大学设立的,在省委高校工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承担我省高校处以上领导干部的各类短期教育培训,同时承担干部教育培训理论及工作研究的任务。

  理论学习
以新的发展理念引领发展-- 梁言顺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
“十二五”时期我国发展取得重大...
山东省省直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
中央和国家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
2013-2017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
  联系我们

地 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 编: 266000
电 话: 0532-85953204
传 真: 0532-85953201
邮 箱: dx@qdu.edu.cn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