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9-12   点击量:  

9月11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在办公楼30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胡金焱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支部同志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了扎实成效。对支部进一步高质量做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建设,既要“低头走路”更要“抬头望路”,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二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抓住问题导向,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着力推动干部工作提质增效,建立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展示人才、储备人才、使用人才的体制机制,优化干部选育管用,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

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会前进行了认真准备。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工作特别是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结合思想工作的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