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

2023年青岛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隋臻玮

发布日期:2023-07-05   点击量:  

隋臻玮,法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副研究馆员。曾获得青岛大学“教育先锋”、“三八红旗手”、“十佳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两次被评为青岛大学优秀新闻宣传工作者。

该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遵守党章,理想信念坚定,坚守初心使命。近年来,隋臻玮先后担任了党政办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学院党委委员,承担了学院党务日常管理工作,始终坚持以高度的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指导工作,不断总结经验,研究工作方法,虚心学习请教。认真学习贯彻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她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上传下达,做好党务工作的组织、布置和落实。协助学院党委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充分调动和发挥党员的积极性。她与各党支部书记密切配合,带动大家以务实、创新、高效的工作作风和干劲,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隋臻玮重视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经常在校、院网站及公众号、校报等载体发表文章,记录学院事业发展中的重大活动,展示学院工作风采。她对有特殊困难及需求的同事积极开展帮扶,如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生病住院等情况,及时走访慰问,把党的温暖送到教职工手中。同时从机关党员的形象塑造入手,认真做好服务和管理工作,发挥学院机关办公室枢纽作用。她勇于担当,乐于奉献,配合院学工办做好学生党建工作,团结带动学院各部门通力协作,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