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3年全国纺织系统高校党建、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21   点击量:  

11月16日上午,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我校承办的2023年全国纺织系统高校党建、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研讨会开幕式在浮山校区会议中心40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东华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苏州大学、西安工程大学、武汉纺织大学、北京服装学院、中原工学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等9所院校的42名领导和代表参加本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肖江南,学校党委组织部、纪委、审计处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胡金焱代表学校向出席此次会议的各兄弟院校领导和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各兄弟院校对我校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青岛大学办学历史,以及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胡金焱表示,全国纺织系统高校党建、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研讨会,是全国纺织系统兄弟院校交流工作、互通有无、破解难题的一个重要平台,一直以来为各高校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他真诚地希望与会嘉宾紧密结合纺织类高校实际,围绕共同关注的问题各抒己见、相互启发,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携手助力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

天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泮成,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辛永昌,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副书记黄国辅,北京服装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于建波,中原工学院纪委书记张爱华,校党委副书记肖江南分别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建、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

11月16日下午,与会代表分组进行了专题研讨。代表们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校实际不断提升纺织系统高校党建、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水平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如何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研讨会除搭建现场学习、交流、研讨平台外,还开展了论文征集和评选活动。共收到10所高校的60篇论文,按照论文评选办法,经评审委员会评审,评出优秀论文19篇,最佳组织单位3个。

2024年全国纺织系统高校党建、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研讨会将由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承办。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