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08   点击量:  

3月6日,自动化学院党委在行思楼31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专题培训。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柏、党委副书记于宏、各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以及2021级辅导员参加本次培训。

张新柏表示,各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将基础性工作做实、做细,切实履行好支部书记职责,时刻聚焦时政热点,在关键时刻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此次培训是学院党委为各支部书记精心准备的专题培训,旨在提升支部书记党建业务能力,夯实支部工作基础。

学工办主任张尚斐首先向各支部书记介绍发展党员的流程,并且分时段、分类别向各支部书记说明了在发展党员过程中要注意的各类问题。2021级辅导员汤汇向现场支部书记介绍了“灯塔-党建在线”系统使用流程,并且分阶段、分流程介绍了信息录入注意事项。

各支部书记表示,经过本次党建工作专题培训,自身对于党建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自动化学院党委今后将会努力拓展党建工作培训渠道、丰富培训内容,让党建工作成为具有学院特色的名片。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