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部三总支组织“一心向党--共促智慧教育与高等教育融合互动发展”主题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8   点击量:  

近日,校部三总支在文化艺术综合楼B座一楼展厅举办“一心向党--共促智慧教育与高等教育融合互动发展”主题党建活动,活动由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承办。校部机关党委书记薛剑文、校部第三党总支书记汪运波、副书记孔燕、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书记刘清泉以及三总支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员代表30余人参会。

https://nic.qdu.edu.cn/__local/7/A7/8E/BA4AA6132F9A31088D8867B4C6F_30AFD3DB_B11AF.png

薛剑文指出,此次活动是学校机关党委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举措,旨在要求党员干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数字化转型工作理念,不断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治理和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有效推进机关党委党建与业务工作一体化建设,智慧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

https://nic.qdu.edu.cn/__local/C/C5/E9/5320057E1003E606D61CFD122F5_8B58CBFF_3BE12.jpg

汪运波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同志们表示感谢,他表示,沟通和交流是加深、了解各支部间工作的最佳途径,信息化已经渗入了学校教育科研、校务管理、师生办事、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此次活动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已由起步应用阶段进入融合创新阶段,通过各种业务应用推进智慧校园全生命周期服务,实现平台资源共享,打造了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一体化的智慧空间。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