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与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8   点击量:  

12月21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党支部与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病控制中心第二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在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行。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纪总纲,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纪委书记李善鹏,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峰;青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贾依娜,学院副院长、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党支部书记沈晓丽,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标兵”张东峰教授等支部党员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纪总纲在致辞中表示,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青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借此次支部共建机会,使双方关系更加紧密,携手同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IMG_3405副本

贾依娜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卫生与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并希望双方以支部共建为纽带,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资源互补、优势互补,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及服务地方工作方面取得更多成果。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