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部第二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4-03-08   点击量:  

近日,校部第二党总支在办公楼214会议室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总支书记孙卫国主持会议,总支全体委员以及部分支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2024年寒假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会议精神。

会上,各党支部围绕带头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动党的建设与学校中心任务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开展了民主评议和党支部评星定级评议工作,确定五星级党支部三个。会议研究确定了总支委员会2024年工作计划,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孙卫国表示,2023年各支部认真贯彻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精心谋划、狠抓落实,较好完成各项工作任务。2024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攻坚之年。新的一年,各支部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抓好责任落实和问题整改,推动党建业务融合,以业务工作成效体现党建成果。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