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

2022年青岛大学十佳优秀学生党员——​焦金祥

发布日期:2022-07-06   点击量:  

焦金祥,就读于青岛大学美术学院2018级室内设计一班,担任2020届美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室内设计副班长。

不忘初心,奉献自我。在担任学生干部期间,始终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举办了各类特色活动;积极参加入社区送温暖、各类赛事志愿者、敬老院送温暖等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2020年7月参加“青春助力,彩绘泗水”教育关爱服务团,深入济宁泗水县乡村志愿服务;2021年1月组织并带领“青春助力,圆梦泗水”教育关爱服务团队,帮助泗水东仲都村留守儿童实现新年梦想;2021年7月组织并带领“青春助力,漫绘泗水”乡村振兴实践团队,深入泗水县华村镇进行乡村振兴主题墙绘、支教、漫画绘制、抗洪后勤保障、红色主题教育等。

坚持不懈,厚积薄发。在学习上,大学四年期间,荣获3次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荣获青岛大学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3次荣获青岛大学学习优秀二等奖学金,获得青岛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2021年获得山东省艺术展演艺术设计三等奖。在工作上,2021年获得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称号,2020年获得青岛大学百名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19年获得青岛大学优秀学生称号。在志愿服务上,2020年获得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学生,2021年获得青岛大学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2021获得青岛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2019年获得第五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志愿者称号。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