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07   点击量:  

12月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肖江南带队前往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交流工作。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侯慧君会见肖江南一行,副院长樊平军出席并主持交流座谈会。双方围绕建设现场教学基地、联合开展教育培训、共享优质师资,特别是落实今年5月份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落实落地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座谈会上,肖江南对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前期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回顾了双方合作的进程,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在教育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经验,并根据我校特色和优势,从开展各类各层次教育培训、委托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共享优质师资等方面提出了合作设想。

侯慧君、樊平军充分肯定了我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在合作框架协议基础上发挥各自优势,继续深度合作交流,共促建设发展。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党政办公室、进修一部、进修二部、教务部、教师工作与研究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肖江南一行实地考察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教学场地、学员公寓、专家公寓等教学资源保障条件。学校党委组织部、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