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省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四进”工作队队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1-17   点击量:  

1月16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省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四进”工作队队员座谈会。党委书记胡金焱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肖江南主持会议。

会上,胡金焱代表校党委对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的上一轮挂职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对新一轮挂职干部积极响应中央、省委号召,顾全大局、克服困难、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挂职工作中表示肯定。

胡金焱对上一轮挂职干部在工作中展现的“青大风采”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表示,挂职干部以满腔的工作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体现了青大人的精气神;主动请缨,攻坚克难,服务乡村振兴,体现了青大人的家国情怀;全身心融入驻地工作生活,赢得百姓尊重和认可,体现了青大人的责任担当;系统谋划改革发展,创造优异工作业绩,体现了青大人的能力作为。

胡金焱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帮包和挂职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主动同上一轮挂职干部学习交流,学习他们的宝贵经验和工作做法,尽快熟悉驻地基本情况、工作内容;二是同当地政府、社区、百姓紧密融合、密切配合,在实践中、在回应老百姓的诉求中提炼工作思路,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三是当好学校服务地方的协调员、宣传员、指导员,搭建好校地合作桥梁,将学校教育、科技、文化优势转化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实效。

肖江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胡书记工作要求,结合帮包和挂职岗位需要,立足学校和所在单位的优势,研究提出具体工作措施,尽快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继续为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青大贡献”。

上一轮省派第一书记荆彦玮、于文、张子义、王洋洋和工作队队员曲绍阳、刘宗国、陈亮,“四进”工作队队员任越汇报了挂职期间工作情况;新一轮省派第一书记孙印厚、程金岗、马丰刚、刘洋和工作队队员李永春、寇磊、高洁,“四进”工作队队员修志君、姜琳、薛希洪、陈健、韩顺强作了表态发言。

挂职干部所在单位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