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4-03-11   点击量:  

3月8日下午,公共外语教育学院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睿思楼20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国林祥主持会议,副院长王海峻、印玲,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一线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盛春媛、教工第二党支部委员孟春、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晓敏围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等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分别进行了述职。

国林祥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要求各支部在下一步工作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带领教工党员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要进一步融合,不断探索新方法,实现新突破;要继续发挥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