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处级干部年度考核现场述职答辩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05   点击量:  

根据学校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安排,1月4日我校在交流中心博学厅举行2023年度处级干部年度考核现场述职答辩会议。

校领导胡金焱、肖江南、李军、刘彩云、陈涛、李荣贵、吴世珍出席会议,会议由肖江南主持。

部分学院院长、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现场述职答辩。现场述职答辩重点围绕学院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学术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以及职能部门立足岗位职责、发挥职能作用、作风建设、“四型”机关建设等方面。

通过本次会议,各单位深入总结了一年来的重点工作和主要任务完成情况,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谋划了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和措施。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工作的研究、思考和谋划,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不断提升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意识和能力,助推学校各项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现场述职答辩会议。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青岛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2-85953391      邮箱:qddxzzb@126.com